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发布《罗江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024年第1期)》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209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根据《德阳市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区教体局和区文广旅局审核,我区现有3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和11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入白名单,现向社会公布《罗江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024年第1期)》(附件)。

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请家长不要盲目为孩子安排校外培训,如确有培训需要,应为孩子选择合法正规的白名单培训机构,通过“彩虹钥匙”购课,不要一次性缴纳超过3个月或60课时的费用,且不要超过5000元,有效维护和保障自身权益。

举报电话:罗江区教育和体育局0838-3121393

          罗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0838-3123969


附件:《罗江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024年第1期)》.docx


德阳市罗江区“双规范双减”专项工作组(代章)

2024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