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VR罗江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网站帮助
发布时间: 2023-11-30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一、如何访问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站?

1、在网站浏览去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ttps://www.luojiang.gov.cn”。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2、移动终端同方法1或使用可以识别二维码软件扫描本站顶部二维码访问。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站提供5种信息检索方式:

(一)按照信息标题与内容进行全文信息检索。通过网站顶部的检索功能可进行全站检索。

(二)进入信息公开目录,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信息公开全文检索。

(三)在四川政务服务网首页可以对事项办理结果进行检索。

(四)进入四川政务服务网罗江区版块可以对各部门服务事项进行检索。

(五)进入政民互动可以对各公开的信件或您所提交的信件办理情况进行检索。

三、如何进行网上咨询?

1、浏览者可以使用通过区长信箱功能提交您想要咨询的问题。

2、请在写信时输入准确信息方便与您联系。

4、对于要求不公开的信件,在区长信箱中留言时我们提供了“信件编号”与“自设密码”,请您做好记录。

5、您可以通过网站中的信件处理情况查询功能,输入您的“信件编号”与“自设密码”来查看您的信件处理情况。

四、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做到经常更新您的杀毒软件,定时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感染病毒。

(二)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录应用系统,离开时一定要点击[退出登录]。有些网站系统没有退出的相应选项,那么他们的系统是不安全的。

(三)填写、发布篇幅较长的信息或资料时,最好先将该资料在其他的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等)中编辑好,然后复制到相应的网页输入框中。

(四)对您在本站注册和使用的所有账号密码请您牢记,并定期修改密码,以保证你的账号密码的安全。

(五)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上网登录网上业务系统。

五、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在浏览动态网页时,可以根据内容页的“大中小”选择文字的大小,选定您所需要的字体大小。

六、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一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支持Html5格式的浏览器。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不支持Html5版本,建议您下载安装支持Html5格式的浏览器系统。另一个原因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功能。

七、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 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网。

八、浏览本网站的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最佳分辨率为高于1280X800。

九、如何与我们联系?

您如果在浏览本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电话0838-3121663与我们联系。

地址:德阳市罗江区景乐北路88号 邮编:618599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