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VR罗江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本站
发布时间: 2023-11-30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luojiang.gov.cn)于2000年9月立项,前期由罗江县人民政府建设罗江县内党政办公平台和罗江县公众信息网为依托,统一命名为罗江信息港建设工程。2001年9月正式对外提供互联网访问服务,网站以为民服务、方便百姓办事、提高行政办事效率为目的;从用户需求及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角度出发进行设计;提供权威的政府信息公开、行政权力和政务服务,您可以从这里获得相关信息和在线服务,这里是直接面对公众服务、 搭建政府与公众沟通的桥梁。2017年6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进一步规范了县级政府网站办理资格。同年11月,我区人民政府正式挂牌,原罗江县公众信息网正式按照(国办发〔2017〕47号)文件要求命名为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

我们的想法是整合全区的政务信息和服务,建立罗江区政府各部门和各镇在互联网上统一信息发布的门户平台,推动我区电子政务工作的发展,建立网络信访机制,向公众提供公益性服务信息,促进全区政务信息化。

作为罗江区政府各级各部门的信息平台,我们拥有专业权威的政府信息发布,政务公开为您提供了解政府工作的窗口;电子化的行政审批和政府采购方便在线办理;完善的数据库资源提供您快速查询各类公共信息和便民信息。

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电话给我们提出您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以帮助我们做的更好,对于您的每一项建议和意见我们都会认真权衡考虑,感谢您的支持!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站由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罗江区委员会、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统一领导,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德阳市罗江区信息化服务中心负责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网络技术支持和运行维护工作。

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网站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服务于民,成为宣传展示罗江形象的窗口,联系全国人民的桥梁和纽带,为罗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