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2393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罗江区城市管理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名额

特种专业技术用车驾驶员1(仅限男性)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服从安排,事业心强,勤奋敬业,敢于负责,志愿投身城市管理工作

4.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5.年龄25周岁以上至5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公告发布之日止)持有B2机动车驾驶证2年以上。

6.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7.居住在罗江区范围内;

8.退军人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3月22日-3月28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需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登记表》,登记表上粘贴半年内的2寸免冠彩照1张2.身份证、毕业证,退役士兵需携带退出现役的证件、B2机动车驾驶证等

3.报名地点: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天台湖廉租房二期二号楼)。

(二)综合测试:公开招聘按照个人自愿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笔试50%,技能50%)、考察、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的程序进行。

1.笔试。涉及《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考试内容。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考生;原则上进入面试考生数与招聘岗位数以2:1的比例进入面试;若未达到比例,经综合执法局研究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按照比例缩减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试者语言表达、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能力和仪表举止等方面的表现。参加面试人员需带上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按综合测试成绩等额确定拟考察人选,组织实施考察,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在指定医院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确定聘用人员。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依次按综合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签订劳动合同经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可聘用为城市管理协管员,并签订劳动合同。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组织纪律

(一)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在招聘

过程中,若发现不符合公告条件、弄虚作假人员,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二)从事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公务回避,自觉遵守

招聘工作纪律,不准泄露考试试题、考察情况、组织讨论等情况,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依纪依法给予处理。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郑女士  联系电话:0838-3120000

监督电话:0838-3120891

附件:《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登记表.doc


德阳市罗江区数字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20243月21

责任编辑:区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