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2名临聘人员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7098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金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因工作需要,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聘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镇机关综合工作岗位2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3.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行政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应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资格条件

年龄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与综合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展日常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三、福利待遇

参照德阳市罗江区临聘人员享受工资福利待遇,通过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2022年6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301办公室(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团结路1号)。

3.报名时需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如实、准确填写《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招聘临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及后续招聘环节,被招聘的取消聘用。

(二)资格初审

由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对报名者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核

由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考核以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按照最终得分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组织考察。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五、考核与录用

(一)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二)对拟聘用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予以聘用,临聘人员通过签订劳务派遣的方式和第三方签订劳动用工聘用合同。

监督咨询电话:0838-3500059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对本公告有最终解释权。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招聘临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照片(近期免冠彩色小2寸)

民族

 

籍贯

 

出生地

 

政治

面貌

 

入党

时间

 

健康

状况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职

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联系

电话

 

个人

简历

责任编辑:金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