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202204201157)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女士:

您好!您于2022年4月20日通过德阳市“12345政务服务平台”提交的关于“投诉罗江区上源名城交房未入住产生水费事宜”(受理编号为:202204201157)的来电收悉,针对您所反映问题向您作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上源名城*栋*单元*楼*号产生140多的水费及违约金”问题为双方在沟通中产生误解造成。您位于罗江区上源名城住所,于2019年12月27日在德阳市潺亭水务有限公司建档立卡,水卡卡号:3****。根据收费系统显示,您处并未产生水费及违约金,且未向您预留号码发送过欠费催缴信息。4月22日,德阳市潺亭水务有限公司与您委托人一起到您处进行现场查看,您处暂未装修入住,水表正常,并未显示产生用水量。我局已要求德阳市潺亭水务有限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窗口业务培训和理论技能学习,提升员工素质,增强为服务对象办事的能力,增加用户满意度。

建议您此后遇类似问题可直接拨打德阳市潺亭水务有限公司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电话0838-3201089或者关注德阳市潺亭水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德阳市潺亭水务有限公司)咨询了解。

以上回复我局工作人员已告知与您,您处表示满意,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201089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电!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