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教体局组织各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响应国家安全教育的号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提高全区教体系统教职员工和学生对国家安全日的了解,近日,区教体局组织各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各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支委会、教师大会、班队会等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并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收看《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要求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筑牢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同时通过电子宣传栏、黑板报、手抄报、绘画等形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近年来,区教体局大力宣传普及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