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以案为鉴正师风 自查自纠强师德 ——区三幼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4月15日,区三幼开展“以案为鉴正师风 自查自纠强师德”活动。

区三幼负责人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公开曝光9起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分析进行深入剖析,引导教师规范从教行为,警示每位教师要以案为鉴,恪守师德,树立底线意识,以身作则,绝不触碰“红线”;接着,全体老师根据《德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在反思与警示中内化思想,涵养高尚师德,坚决杜绝出现任何师德失范行为。

此次活动提高了教师的规范意识,使全体教师对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和行动中加强师德修养,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廉洁从教。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