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全力以赴 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四川旭升光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备案”和“安全施工措施备案”,因为企业着急开工。为了满足企业的需求,更是为了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区行政审批局加班加点,为该企业顺利办理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备案和安全施工措施备案。

在办理过程中,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展现出高度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在认真审查企业提交的各项资料的同时,也为企业办理相关证照提供便捷渠道、可行方式,保证审批工作的精确性和规范性。为了加快办理进度,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他们耐心解答企业的疑问,提供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企业完善各项资料。

区行政审批局的这一举措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赞扬。企业表示,行政审批局的高效服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区内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