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走出去学经验 学回来提效率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更好地履行好投资建设综合受理工作,近日,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学习。

此次学习旨在借鉴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优化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与中心的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他们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投资建设综合受理方面的工作模式、流程设计以及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认真总结学习成果,结合本区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