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好消息!这些政府采购品目可以实现框架协议采购了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规范多频次、小额度政府采购活动,截至目前,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通过框架协议采购方式完成了全省范围内的复印纸、空调机、碎纸机、投影仪、LED显示屏、服务器、液晶显示器、便携式计算机、台式计算机(含一体式计算机)、扫描仪、触控一体机、乘用车、打印机、复印机、不间断电源、车辆加油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等17个品目的入围供应商公开征集工作,四川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在采购以上小额零星品目时均可以通过“四川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的规则,在入围供应商范围内确定成交供应商并签订采购合同。框架协议采购是政府采购活动中继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和单一来源后的第七种政府采购方式。 

责任编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