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无差别综合窗口落实国家13项“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就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春节后暗访检查部分政务服务场所反馈意见召开专题工作会,并就我区无差别综合窗口落实国家13一件事一次办进行了自查总结。

强化窗口人员业务培训。重点加强窗口人员对受理要点、政策解读、受理标准和办件程序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指导。提升综窗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在办理事项准确告知“一次清”,业务受理一手清,回答问题一口清

做好帮办代办工作。针对群众不熟悉一件事一次办网上申报操作流程的情况,设专人引导群众以帮办代办等形式推广使用一件事一次办特色服务,同时对办事进度的各项环节进行答疑解惑,确保业务办理衔接有序。

积极宣传引导。通过门户网站、四川政务服务网、大厅宣传媒介等多渠道展示宣传一件事一次办相关政策,对一件事一次办全流程操作指南进行解读解说,告知群众操作方法,不断提高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