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推行政务服务大厅巡查制度 优化政务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加强政务服务大厅监督管理,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区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积极推行领导带班巡查制度,主要巡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大厅运行情况和各窗口的办件情况,发现企业群众办事过程出现“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协调窗口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维护大厅的良好秩序。

巡查工作由审批局分管领导、各入驻单位首席代表和督查考核股组成,每天开展不少于2次的大厅巡查,并将政务大厅的日常巡查考核等工作,作为窗口职能单位及窗口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及评优评先依据。通过巡查,强化了纪律作风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办事环境,更好地营造“便民、高效、规范、整洁”的服务环境,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