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景乐社区开展“爱护我们的身体”拒绝侵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景乐社区开展“爱护我们的身体”

拒绝侵害主题活动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他们天真可爱;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和希望,是家长和全社会呵护的花朵。但是,儿童被性侵的案件屡见报端。总有一些坏人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对孩子们伸出魔爪。

    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家长监护意识,3月24日下午,景乐社区邀请罗江区检察院高文川检察官为辖区80余人未成年人及家长开展“爱护我们的身体”拒绝侵害主题知识讲座。通过对性侵害的含义、表现形式、性侵害的认识误区、预防性侵害、远离性侵害行为、培养三意识,牢记四原则等六个方面知识的讲解,并结合看视频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让这些知识牢记在孩子们心中。


责任编辑:万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