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景乐社区开展学雷锋·我是文明实践行动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景乐社区开展学雷锋·我是文明实践行动者主题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景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雷锋·我是文明实践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是到辖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宣传住宅逃生注意事项和家庭消防知识等内容,倡导大家守卫消防通道,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牢记自身安全责任。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普及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在初期处置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提醒居民不要乱接电线充电瓶车、私家车不堵塞消防通道、楼道不乱堆杂物等注意事项,做好家庭防火“三清三关”,在生活中务必注意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万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