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略坪镇委员会 德阳市罗江区略坪镇人民政府 关于2023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258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略坪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村(社区)、驻镇单位:

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表彰先进,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特等奖:长玉村

一等奖:广安村、松花村、前龙村

二等奖:建国村、隐逸山村、联丰村、锦屏村、大成社区

三等奖:安平村、高玉村

优秀驻镇单位:略坪镇中心卫生院、略坪派出所、略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略坪镇畜牧兽医站、德阳农商银行略坪支行、略坪镇初级中学、略坪小学、广富小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略坪镇营业所、略坪供电所

希望各村(社区)再接再厉,紧密围绕镇党委、政府部署,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干劲,各驻镇单位继续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推进我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略坪发展新篇章!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略坪镇委员会 德阳市罗江区略坪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日

责任编辑:略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