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动员丨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部署会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354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要求,顺利通过验收。3月26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部署会,对2024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和省级示范区复审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监管基层所(经开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和机关各股、室、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复审工作紧迫感。罗江区作为第三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区,2024年将接受复审验收,时间紧、任务重,要以此次迎接复审为契机,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提高罗江区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以片区为单位进行划分,各组要统筹谋划、真抓实干,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摸清底数、精细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紧扣4、5、6月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全力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稳步提升。三是抓好行风建设,提升监管人员能力素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验收。四是强化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构建全方位立体宣传格局,用好农村广播、微信群、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阵地,加大宣传频次和密度,提升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复审工作知晓率,在全区形成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