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罗江这里好热闹!调元镇举行“中国节·调元年” 2024年新春大联欢活动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1171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调元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罗江这里好热闹!调元镇举行“中国节·调元年”

2024年新春大联欢活动

 

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3日上午,“中国节·调元年2024年新春大联欢活动在调元镇文化广场举行。

联欢活动在开场舞《敲锣打鼓迎新年》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序幕。活动中,调元镇颁发了2023星级文明户获得者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构建“处处是风景、院院成亮点、家家都和谐”的和美调元画卷。

本次活动共13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川剧变脸、吐火、京剧戏曲、歌曲演唱、舞蹈串烧等,特别是开场舞《敲锣打鼓迎新年》把中国传统服装和打鼓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节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演员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准备了新鲜猪肉、调元大米、大礼包等大奖。在节目表演的同时,还设置有写对联、赏年画、川剧座唱等内容。

接下来,调元镇将继续推进贴近民众、温暖人心、实惠生活、便民利民、节日文化等多元服务,营造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调元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