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奏响双城·联动巴蜀” 四川白马关&重庆白帝城中秋音乐会
索  引  号: 510626-2023-01635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区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重庆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黑水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阿坝大九旅集团大冰川旅游分公司、重庆市赤甲旅游文化创意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白帝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四川登满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执行的【奏响成渝双城之巅/助力巴蜀文旅走廊】成渝之巅·极限音乐会”何捷奏响“重庆·三峡之巅”巴蜀男声民族声乐团唱响“四川·达古冰川之巅”活动于2023年7月5日在重庆奉节三峡之巅、四川阿坝州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是成渝双城两个著名景区首度合作,利用景区的知名度+优秀音乐家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直播呈现以自然风光为背景两地联动的沉浸式演出,为进一步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及成渝文旅+演艺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景区文化品牌和扩大市场影响力,为创建演艺助推景区提供新的互动交流平台,探索助力成渝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

“成渝之巅·极限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成渝两地文旅政府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30余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发表了60多篇新闻报道,截至7月9日,观看人流量超过210万人次,累计关注量和点击率达到1650万次,成都地铁全线滚动播放一周观看约4千万人次,宽窄巷子东广场LED屏滚动播放一个月观看量预计达2百万人次。本次活动在成渝两地乃至全国文旅行业及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并受到高度关注。

“成渝之巅·极限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成渝两地景区互动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突破了景区传统推广模式,创新探索出演艺+景区融合发展新模式,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充分证明用音乐为景区注入新活力与灵魂,把音乐厅搬进景区巡演的创新模式可持续可复制推广。

为确保“成渝极限音乐会”景区系列活动的演出品质及品牌建设,承办方汇聚了成渝两地最具影响力的编导、制作、策划执行团队、专业艺术院团、艺术院校优质演出节目及国内外知名艺术团、音乐家加盟参演,为该项目实施提供丰富的艺术资源保障,根据不同景区的历史文化背景及特点,策划不同的项目及量身定制不同形式的器乐、声乐、朗诵、室内乐、摇滚乐等。

“成渝极限音乐会”计划今年至明年将在成渝景区举办大规模的系列直播展演,展演将集中成渝两地优质演出资源+最美景区融为一体的沉浸式表演形式,为全国广大观众呈现一台独特的环境式直播演出,同时直播演出还可与当地政府文旅推介会整合的方式集中对外推广,扩大城市与景区的综合影响力。

责任编辑:区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