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 2023年全国广场舞大会四川德阳片区——文化惠民展演在我区隆重举行
索  引  号: 510626-2023-015726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9-25 来源:区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3年9月22日19:00,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央视频)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德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文化馆、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实施的“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 2023年全国广场舞大会四川德阳片区——文化惠民展演在我区景乐广场举行,国家公共文化云、抖音、小红书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云贵川渝4省(市)5支代表队和罗江本地文艺队伍参加,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正在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贵州省遵义市广场舞《大山里的舞步》,融合苗族独具特色的舞蹈元素和健美操的力量,注入现代元素,展现新潮苗族的活力与激情。

内江市广场舞《盛开的羊角花》,羌文化带领大家共同感受欢快的舞步,领略民族古韵新律。

德阳市罗江区广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人们心中有光,脚下有力量,乘着新时代东风,与幸福美好扬帆远航。

云南大理州广场舞《大理三月好风光》,三月的大理,一汪蝴蝶泉边,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梳妆的阿妹,是多少人向往的栖息地。

德阳市罗江区广场舞《母亲是中华》,传承中华数千年文明,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叫中华。

德阳市广场舞《年画村里幸福歌》,拥有百年历史的绵竹木板年画,尽述传说、历史、风俗与生活。

德阳市罗江区广场舞《千年一声唱》,将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传统与现代交织。

重庆市广场舞《永远跟党走》,诠释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人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

德阳市罗江区广场舞《祝福祖国》,奋力抒写对祖国美好祝福。

这些作品地域特色鲜明,时代风貌突出,舞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激情展示了中国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跳出了文化自信,跳出了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区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