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赋能公共文化新活力!罗江区政协建言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索  引  号: 510626-2023-015724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8-31 来源:区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31日,罗江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文史工作协调”座谈会。讨论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对文化、旅游、文物、广播电视等提案方向,让“小提案”真正惠及“大民生”,以提案实绩实效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副主席蓝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周荣、副主任徐昌金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和区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协商座谈会。

会上,区文广旅局通过我区公共文化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主要困难、下步工作方向、政协委员关注的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政协委员们围绕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标准化,均等化,加强公共文化服务硬件和软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机制作,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和罗江公共文化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3月,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率队以“罗江区城乡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为专题,集民进之智,聚全会之力,深入开展年度大调研,凸显了政协对公共文化的高度重视和作为。激发出文旅工作者“文旅争先,重返前三”的信心。

责任编辑:区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