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3-01307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10-20 来源:罗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28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教育事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统筹抓好乡村建设。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推动三国文化、蜀道文化、调元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着力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上下联动抓整改,真正让群众看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工作始终,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持续精准发力,统筹抓好三大污染防治攻坚、自然生态保护修复、绿色低碳发展等各项工作,着力厚植罗江绿色生态本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罗江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案(送审稿)》《德阳市罗江区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实施办法》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