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纪委督导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886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7-27 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断筑牢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7月21日,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副组长陈长斌带队一行到养老机构开展检查,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社会福利股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万安中心敬老院、金山镇狮子会慧觉敬老院开展检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防汛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向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现场指导现场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区纪委第一纪检组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通过此次检查,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指导和有力保障。进一步强化养老机构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下一步区民政局将邀请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区住建局等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底线,确保养老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