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小学校2022年秋期一年级招生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928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小学校

2022年秋期一年级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6个班

、招生对象及范围

年龄要求:2016年8月31日前(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具有翰林社区、黎明社区、麓峰社区、东升社区、景乐社区、狮丰社区、斑竹社区、凯江社区、树脂厂、川纤厂等符合规定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顺次安排

(一)第一顺次

1.招生对象

(1)属招生范围内各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以下简称“户籍生”);

(2)按有关规定的烈士、现役军人、公安英模、消防救援人员、高层次人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援藏(援彝)人员等享受优待政策的适龄儿童。(以下简称“政策优待生”)

2.招生时间:6月28日。家长带上适龄儿童的相关资料到学校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即可进行报名和信息采集。

(二)第二顺次

1.招生对象

(1)父母在我校招生范围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并随父母实际居住生活,取得有效期内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我校招生区域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真实性的有效证明)并共同实际居住生活,取得有效期内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上述两种情况以下简称“双证生”。“双证生”在符合上述条件时按照以下批次进行招生:

第一批次: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二批次: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三批次:外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2.招生安排:6月29日,“双证生”家长带上适龄儿童的相关资料到学校现场预约登记,630日,对预约登记的“双证生”资料进行审核并入户核查,资料审核及入户核查符合要求的,以短信电话告知家长到校办理报名和信息采集。

(三)第三顺次

1.对象及范围

(1)父母在我校招生区域范围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真实性的有效证明)并随父母实际居住生活的适龄儿童。

(2)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我校招生范围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真实性的有效证明)并共同实际居住生活的适龄儿童。

上述两种情况以下简称“购房居住生”。“购房居住生”在符合上述条件时按照以下批次进行招生:

第一批次:父母或监护人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二批次: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三批次:外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2.招生安排:7月1日,开展现场登记,7月2日,对资料进行审核并入户核查,资料审核及入户核查合格的,以短信或电话告知家长到校办理报名和信息采集。

、现场预约登记及审核应备资料

1.户籍生(含政策优待生)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政策优待生请带上优待资料

2.双证生:户口簿、居住证、房产证、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

3.购房居住生:户口簿、房产证、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

、特别说明

1.我校按顺次招收202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计划额满就不再招收下一顺次或下一批次,若我校学位已满时,适龄儿童可以到城区内招生顺次已完全结束的有空余学位的小学登记报名。

2.登记时间先后顺序与是否取得我校学位无关,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到我校登记即可,不用过早排队等待。

3.招生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

(1)一个适龄儿童只允许一个家长到校进行现场登记及办理报名相关事宜,适龄儿童不到校。

(2)到校的家长当天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更换其他人。

(3)到校家长近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

(4)到校家长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5)到校家长请扫健康码、亮行程卡、测量体温、按指定线路及区域办理相关事宜,严禁进入非指定路线和非指定区域。

4.请关注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小学校微信公众号,2022年秋期招生信息我们将及时在公众号中推送。家长如还有疑问,欢迎在工作时间咨询:0838—3201117。


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小学校

 2022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