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校地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8124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鄢家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鄢家镇邀请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夏洪波一行到鄢家调研指导,夏洪波院长一行先后到鄢家镇电商中心(在建)、元宝山柑橘产业园、岭上园家庭农场等地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鄢家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鄢家镇相关负责人对四大片区规划、特色产业发展、校地合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农科院师生将课堂搬进稻田、搬进果园、搬进直播间。

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共建科技小院,在产业技术指导、乡村文化服务、学生社会实践、农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农村生产生活一线建设集科研、教学、示范推广为一体的“三农”服务平台,把乡村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产业优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鄢家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