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公布第一批罗江区非遗工坊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357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区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镇、区级有关部门、各非遗项目有关企业: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四川省非遗工坊管理办法>的通知》(川文旅办发202263号)精神,为有效落实非遗工坊建设工作,德阳市罗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阳市罗江区乡村振兴局开展了第一批罗江区非遗工坊认定工作。经主体申报,所在镇人民政府初审,区级评审,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决定认定第一批罗江区非遗工坊(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希望获得认定的单位按照政策要求,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传习培训,深化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罗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批罗江区非遗工坊名单

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阳市罗江区乡村振兴局

德阳市罗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代章)

2023316

责任编辑:区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