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举办2023年德阳市罗江区职工健身跑 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3576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区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镇、八大口:

为在全区范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主动健身的意识,弘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培养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品质,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不断提高全民健身素质,为健康罗江、体育强区作出贡献。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开展德阳市罗江区职工健身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罗江区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宣传部 德阳市罗江区文广旅局

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 调元镇人民政府

三、执行单位

罗江区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四、活动时间

2023317日(星期五)上午900 8:30前在调元镇顺河村村委会报道并检录。

五、活动地点

调元镇顺河村

六、活动内容

职工健身跑

七、活动路线

具体活动路线为:调元镇顺河村村委会大门口——调元镇观音岩山门口

起跑点设在调元镇顺河村村委会大门口,终点设在调元镇观音岩山门口,全程约2.5公里。

八、活动方式

各镇、八大口各选拔10名队员参赛。

九、报名与报到

(一)各参赛队于2023 315日前,将报名表一式两份经主管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交德阳市罗江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同时报电子文档报名表,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联系人:孟琳,联系电话:18783830052,联系QQ:1507899139

(二)各队参加领队、教练员会议时必须交运动员的以下证明材料方可参赛:

1.区级及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2.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证明(单据复印件)。

3.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4.参赛队队员填写好的《自愿参赛责任书》。

5.各参赛队按时参赛,凡迟到15分钟判弃权。

6. 领队、教练员联络会议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十、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参与奖,所有参赛队员均可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参与奖励。

十一、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活动是较长距离的大强度运动项目,希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保证任务落实,届时参赛。各参赛队往返途中及比赛期间的一切安全均由派出单位负责。

(二)加强沟通,严格落实。各参赛队伍要根据方案要求,研究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人员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三)积极对接,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密切协作,加强信息沟通,及时通报并积极解决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十二、本活动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裁判员由主办方抽调。

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 德阳市罗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32

责任编辑:区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