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性债务领导小组开展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核查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15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更好发挥专项债券扩内需、稳增长、惠民生的积极作用,2月21日,罗江区政府性债务领导小组开展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核查工作。

会上,各债券资金使用单位深入交流督促各项目单位主管部门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不得闲置,更不能违法违规使用债券资金对本单位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覆盖自查。下一步,财政性债务领导小组将持续强化政府专项债券常态化管理,确保专项债券资金安全规范使用,助力罗江区域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相关附件:
责任编辑: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