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九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135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3-29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二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部门、各镇要坚持耕地保护优先和生态保护优先原则,合力做好政策规划衔接,整体推进农用耕地整理、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保护修复,不断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有效发挥国土空间利用的综合效益,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蒋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