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一届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1-04026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罗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9月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一届79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会前学法,学习了《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罗江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德阳市罗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审议了《德阳市民通(罗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区住建局《关于实施德阳市罗江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增加项目内容)的请示》,审议了《四川恒建重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型金属材料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审议了《四川物科金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纳米硅、硅碳负极研发和实验室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审议人事任免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我区地方粮食储备管理,有效提升粮食储备保障能力,保障粮食安全,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要深入实施“工业强区、科教兴区、文旅活区、生态立区”四大战略,全力打造“四张名片”,为加快建设“大同予共”的现代化罗江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