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区域概念性规划方案征集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1-10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区域概性规划方案征集结果公示

德阳市罗江区金山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区域概念性规划方案征集于2022年12月28日完成评审。根据征集公告要求及评审结果,此次方案征集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二等奖: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三等奖:

四川红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入围奖:

重庆华筑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现将该项目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本结果公示期为三天(2023110日至2023113日),应征单位或者其他项目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方式向征集主办方提出异议。

                                       德阳市罗江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10

责任编辑: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