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530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兴国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岗位条件及要求详见《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岁;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科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证书须于2023731日前取得;

4.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6.报考者为在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人员应按干部管理权限取得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文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正在接受审计,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 尚未做出结论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4.因违纪违法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5.受过刑事处罚的;

6.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7.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8.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9.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其他事项

1.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含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兼职等经历。

2.政策性加分。在罗江区内服务满两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每年加0.5分,最高加1.5。报考时为在编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包括曾经享受各类优惠政策进入机关事业单位,现不属于在编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不再享受有关加分政策。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此次招聘由凯兴国投组织并实施,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部门全程监督指导。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照制定的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luojiang.gov.cn/)统一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0512日—05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德阳市罗江区雨村东路北段18号306办公室

4.报名相关手续:《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2份;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2其他相关资料。

5.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如发现考生资料不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务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1.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凯兴国投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开考比例为1:2达不到开考比例,若符合其他岗位招聘条件且个人同意调剂,则根据岗位情况进行调剂。

2.面试成绩政策性加分后的总成绩将通过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3.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四)体检

拟聘人员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按时到达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最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正检无法一次性全检的,所缺项目仅可进行一次补检。正检、补检未能一次性合格的,问题项目仅可进行一次复检,是否合格以复检结果为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该岗位拟聘人员由第2名递补,若第2名体检仍不合格,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由凯兴国投提出拟聘人员名单,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公司国家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合同,并按公司薪酬方案相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以及缴纳社会保险。

四、工作纪律和要求

(一)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完整。若发现不符合调入条件的、弄虚作假的人员,将取消本次招聘资格。

(二)狠抓考风考纪,严禁弄虚作假,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调原则。

(三)招聘工作坚持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其他事项

(一)招聘期间各类通知均以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招聘期间我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凯兴国投负责解释。

(四)联系方式:刘先生,13981070916(工作日:09:0012:0014:0017:30)。

附件:1.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2日


附件2 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德阳市罗江区凯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