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罗江区青年教师在德阳市第五届初中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三月中旬,由德阳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德阳市第五届初中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暨现代课堂教学改革优质课展评活动,历时近一年落下帷幕。全区经过初赛推荐了20名青年教师参加全市语、数、外等16个学科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与全市各区县近200名选手同台竞技、层层角逐后,最终获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个的殊荣,参赛选手100%获奖。

初赛及备赛阶段,区教研室组建了16个学科教师指导团队,群策群力设计教学每一环节,反复改进教学方案,创新教学特色亮点。选手们备赛积极,在两轮淘汰赛中沉稳发挥,彰显了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区初中教学以罗江中学教研共同体为载体,扎实推进现代课堂教学改革。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和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老中青教师团结互助,城乡学校资源共享,教研科研携手并进,全面提升了我区初中教师的学科素养和教学能力,我区初中学校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奉献、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