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我区举办“三八”妇女节表扬大会暨“巾帼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来源:罗江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3月2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主办,中国人寿罗江保险公司、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扬大会暨“巾帼大学习”知识竞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科教新区党工委书记伍镜橙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畏强,区政协副主席蓝珣参加。


活动在知识竞赛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区1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选手们相互配合、机智抢答,最终,财税口代表队夺得竞赛一等奖。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我区女干部扎实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素养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场氛围不断被推向新高。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妇联2022》宣传片,对2022年度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德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罗江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进行了表扬,为荣获罗江区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获得知识竞赛优秀的团队进行了颁奖。

罗江区荣获2022年度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德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罗江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各镇、经开区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区妇联一届执委,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知识竞赛选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