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我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我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来自全区民办职业院校、民营企业、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各界社员代表共同选举了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社务委员。 

据了解,中华职业教育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科技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本次罗江区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成立将有效助推党和政府同各高校、职业教育院校间开展职业教育调研与实践,探索罗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途径,为罗江打造“西部科教城”,职业教育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蒋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