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市总工会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1日,市总工会到我区调研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罗江区俊明农业机械化服务专合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万安镇奎星阁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站点建设、运行情况。并为我区“四川省最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万安镇奎星阁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进行了授牌。 

调研组要求,罗江要科学规划站点布局,综合考虑区域特点、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等多种因素,不断完善、升级服务设施,拓展站点功能,最大限度发挥站点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户外劳动者了解站点功能,快速找到站点位置,主动享受站点提供的各项服务,把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打造成为户外劳动者纳凉休息的港湾、传播文明的窗口,让户外劳动者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肖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