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领导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3日,区领导黄琦、张天则、谭德明率队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鸣笙商业广场、综合市场和富乐社区等地,区委书记黄琦查看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战。 

在区中医医院、黎明社区和综合市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治理和车辆停放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协同配合、对照测评体系,以更细更实举措,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治任务。 

在综合市场、汽车站、法治公园等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德明就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交流,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

责任编辑:罗江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