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RGDH995106002024031000121)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女士:您好,2024年3月11日,我局收到区信访局转来《12345便民服务平台服务工单》(受理编号:RGDH995106002024031000121)的信访件,您来信反映“系罗江区东街万安花园小区业主,该小区有无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如没有该怎样申请?”接到信访件,我局高度重视,经过调查了解,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您来信反映反映罗江区东街万安花园老旧小区改造相关事宜,我区万安花园小区共有一期、二期,万安花园一期建成时间为1997年,已纳入德阳市罗江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名称为德阳市罗江区2021、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该项目于2022年12月开工,2023年9月5日竣工验收,共计改造小区29个,主要改造内容为对1878户居民天然气管网,供排水进行更新改造。万安花园二期,即您现在所居住的小区,建成时间为2008年,根据《德阳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中改造范围“重点改造2000年以前建成、公共设施落后影响居民基本生活、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2001年至2005年建成,但小区基础设施和功能明显不足、物业管理不完善、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小区也可纳入改造范围。”相关规定,目前万安花园二期尚未在我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内。

二、每天小区旁边的巷子里有很多机动车违章停放问题,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高度重视,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对该区域的商铺、住户进行走访宣传,讲解违停可能造成安的全隐患。二是开展清理整治,对道路上影响通行安全的机动进行清理,对反复违停车辆按照道路安全法规定给予违停处罚。三是加强巡逻管控,加强该区域的巡逻,发现车辆违停后及时进行劝离。

以上回复我局工作人员已告知于您,如您对上述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206340(罗江区住建局住保中心)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