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为:2024031000236)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区商务经合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代女士:

您好!您于2024年3月10日通过德阳市“12345政务服务平台”提交的关于“投诉罗江区万安镇大学城路韵达快递不退款问题”(受理编号为:2024031000236)的来电收悉,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2024年3月12日,我局与您进行电话沟通,您并未告知与您产生交易的对方信息以及交易场所,后续也未收到您相关补充短信。期间我局多次尝试与您沟通以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您均未接通。经我局与罗江区韵达快递方联系,您与韵达快递方经沟通创立电商账户发货,发大部分地区价格统一,4元包3KG,偏远地区及超重除外,偏远地区指海南、西藏、内蒙古、新疆等。您以4元/单的价格预先充值,后台实际剩余单号为68×4=272元,韵达快递方反应您有多笔寄往偏远地区的快递,根据计算您应付差价应为290元,所以无法为您处理退款。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203630进行咨询。感谢您的来电!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24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区商务经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