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为:202403040064)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匿名女士/先生:

您好!您于2024年3月4日通过德阳市“12345为民服务平台”提交的关于“投诉罗江区万安北路318号翰林苑旌城物(管)业未经业主同意私自电瓶车充电棚”(受理编号为:202403040064)的来电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派员与四川旌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沟通,对了解到的情况答复如下:

一、四川旌兴物业在翰林苑一期的工作全程受到翰林苑一期业主委员会和广大业主的监督,发送的通知明确表明了该事宜由业委会指定办理,不存在私发、私建的情况。

二、关于业主所说的在业主群不回复一事,因为这个微信群是业主自发建立的,四川旌兴物业工作人员的加入只是方便广大业主获取信息,不是回复平台,为了不打扰各位业主正常生活,同时业主群里物业无法有效核实业主信息,除非有必要不在群里回复业主问题,都是主动通过电话和公司微信私下联系业主处理事务。

三、由于南京火灾及其他火灾事故为广大业主带来了深刻教训,大量的业主一直在呼吁小区应该立即新建充电车棚,避免火灾隐患,翰林苑一期业委会汇同四川旌兴物业一起选址,根据最新的电瓶车棚新建规范,选择了该处位置。

四、关于征求意见的方式实属小区情况特殊,今年一月就小区地面停车位方案意见采集,在翰林苑一期业委会主导下,四川旌兴物业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逐户进行投票登记,但效果差强人意,全小区六百多户只有两百多户愿意参与到小区公共事务中(具体收集的票据存根都在物业办公室随时可以查询),最后经过业委会商议才提出收集大家的反对意见这一措施,修建电瓶车充电车棚是广大业主的呼声,也是小区安全保障的重要措施之一,业委会也是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才加快了流程。

五、四川旌兴物业自入驻翰林苑一期进行物业工作以来,任何关乎业主的通知都是张贴在每个单元门前,每位业主进出都能看见,发在业主群只是为了方便部分在外地工作的业主了解小区事务的进展,同时四川旌兴物业配备了物业服务办公室和专职的客服管家对业主进行点对点的服务,电话号码在每个通知里面都有,欢迎随时核查。

我们已经对您的求助进行了回复。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203000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