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202402170557)
发布时间: 2024-02-20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先生/女士:

2024年2月18日,我局收到区信访局转来《德阳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受理工单》(受理编号:202402170557)的信访件,您来电“建议罗江区魁星阁社区及时修建安置房”,接到信访件,我局高度重视,经过调查了解,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截止目前,该区域已完成772户拆迁协议签订,占比100%。已安全地拆除房屋6.6万余平方米,占比73%。

目前已完成安置房建设可研及评审、水土保持及评审、地勘、规划、设计、预算、财评等前期工作,为了与南街历史文化街区统一规划,根据《罗江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要求,我局及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进南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南街历史文化街区城市更新项目规划等编制报批工作,深入细致做好项目实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24年6月启动安置房建设工作。

以上回复因您未留下电话号码,无法告知于您,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206340(罗江区住建局住保中心)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