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为:202303200494)
发布时间: 2023-03-24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罗先生:

您好!您于2023年3月20日通过德阳市“12345为民服务平台”提交的关于“投诉罗江区万安南路436号上源名城小区内电动车规划停放的问题”(受理编号为:202303200494)的来电收悉,按国务院《信访条例》“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您的来信已转我局受理,我局迅速派员到四川金苹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源名城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现答复如下:

上源名城到现在开发超过十年,共计有32栋,其中多层有1100余户,高层1100户,现有电瓶车超过1500辆,但开发商在多层就只配置有4个非机动车库,共计可以容纳200个电瓶车,业主投诉18-19栋电动车的问题属实。该问题金苹果物业公司在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初就汇报给业委会,同时也提出过小区电动车停放的改造方案,经业委会共同协商,在小区也进行过公示,但因资金和业主签字等等种种原因至今没有落实,业委会规划和改造的后续会逐步的推进。我们也将联合区消防大队对该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以上回复,我单位工作人员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致电回复您,通话时长3分55秒。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203000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