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四川企业100强发布——看看有你所在的公司吗?
发布时间: 2024-01-03 来源:四川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

2023四川大企业大集团发展

暨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大会

在成都召开

会上,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推出《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23)》。发展报告收录2023年四川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数字经济企业名单和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数据及分析报告,主要对百强企业整体规模、效益、所有制和地区差异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发展建议,对四川省企业提高认清自己所处的地位,厘清发展路径,进而制定正确的发展战略具有至关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为政府相关经济主管部门制定相关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措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请上下滑动查看名单↓

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四川企业100强排序、分析、发布工作已经进行了二十年,并致力于将百强发布会打造成宣传优秀企业、研判发展形势、分享管理经验、交流合作共赢的优秀平台,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四川省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也已开展十六年,为我省输出了大批优秀的基层管理者,奠定了企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区商务经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