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大学生创业可以享受哪些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3-23 来源:新盛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一是创业补贴。 在校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的大学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正在孵化的创业项目或创办实体且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按规定享受-次性1万元的创业补贴。

二是创业吸纳就业奖励。 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创办实体,新增吸纳2名以上劳动者就业,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根据吸纳就业人数享受一次性2000元-10万元的创业吸纳就业奖励。

三是创业场租(网络运行物流)补贴。 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租赁租用场地创业或通过互联网开办网店的,正常经营期内,可按每年2000元的标准给予创业场租补贴或网络运行物流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四是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高校毕业生进行个体创业从事微利项目的,可申请额度不超过2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创业担保贷款,并按现行政策规定享受财政贴息。

责任编辑:新盛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