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罗江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区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集中帮扶我区有就业意愿残疾人与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实现高效匹配,营造“残疾人就业有帮扶、用人单位用工有支持,互利共赢促发展”的社会氛围,2月1日,罗江区残联依托全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开展全区残疾人就业招聘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的残疾人就业咨询点位,区残联工作人员向现场咨询的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宣传涉残政策,对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详细登记人员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及就业需求,并根据情况向他们推荐了合适的岗位。同时向现场的区内用人单位发放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宣传资料,提升企业安置残疾人的积极性,了解企业用工现状、需求,挖掘更多、更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

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推进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落实,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就业帮扶举措,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

宣传涉残政策

登记残疾人基本信息和就业需求

向企业发放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