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臭氧层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罗江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臭氧层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2年9月16日是第28个“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为加强市民节能减排、保护大气臭氧层的意识,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德阳市文化馆开展“国际臭氧层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减少使用消耗臭氧层物质,维护地球的良好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试行)”和“倡导绿色出行、享受低碳生活”等知识,并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和能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深入了解绿色生活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公众环境保护责任感和参与度,有利于市民自觉形成有益于身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绿色行为,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生态环境厅

责任编辑:罗江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