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召开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医疗质控分中心质量分析会的通知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278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区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卫生健康局

罗江医院集

关于召开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医疗质控分中心质量分析会的通知

罗江区人民医院、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精神疾病诊治,提高我区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医疗质量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质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经研究,决定召开德阳市罗江区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医疗质量分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3月28日8:20报道,8:40准时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罗江区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中干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罗江区人民医院、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护士、心理治疗师等精神科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每个单位至少4名及以上人员参会。

四、会议内容

(一)通报罗江区医疗质控中心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分中心医疗质量控制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二)精神专科用药知识培训。

五、其他事宜

(一)请于会议召开前10分钟就座完毕。参会人员名单回执请2024年327日前报送至罗江区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医疗质量控制分中心,会议联系人:刘九洲(15892869980)。

(二)严格考勤,会议期间认真做好记录,不随意走动,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附件:参会回执

德阳市罗江区卫生健康局罗江医院集团

20243月25

附件

参会回执

报送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

责任编辑:区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