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德阳市罗江区2023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略坪镇松花村)实施方案的 批复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0658
文  号:德市罗发改投资〔2023〕1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略坪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德阳市罗江区2023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略坪镇松花村)实施方案的请示》(德市罗略府〔2023〕1号)收悉。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德阳市罗江区2023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略坪镇松花村)。

二、项目代码:2301-510626-04-01-893262。

三、项目建设地址:罗江区略坪镇松花村。

四、项目业主:罗江区略坪镇松花村村民委员会。

、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及建设规模松花村新建2.5m宽配套产业路总长约8.7公里,加宽产业路总长约0.4公里,整治排水沟渠总长约4.8千米及新建配套附属设施。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58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以工代赈资金和自筹资金。

、建设工期:计划于20235月开工,计划202311月完工。

八、建设方式:按照“以工代赈”村民自建方式组织实施

九、劳务报酬:吸纳当地群众参与工程建设预计发放劳务报酬180万元,占中央财政资金的36%,且所有劳务报酬必须通过“一卡通”发放。

十、其它事项:项目业主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用当地群众务工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的原则开展项目建设。

接文后,请尽快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以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特此批复

责任编辑:区发改局投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