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罗江区森防指办持续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巡查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1976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近日,罗江区森防指办持续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巡查。

区森防指办通过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来到万安镇、白马关镇,重点围绕沿山路段是否有树枝柴草集中堆放,是否有随意烧地埂杂草和烧枯柴,植被是否遭到破坏,是否有人员进行野外用火,宣传标语是否脱落破损,防火卡点人员是否在岗值守等问题进行了巡查。同时,在林区显眼位置,悬挂森林防灭火宣传标语5幅,积极营造浓厚森林防灭火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罗江区将继续对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密度和广度,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做到火灾隐患早发现、早处置,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两会期间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稳定,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责任编辑: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