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罗江区)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019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1-10 来源: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公告,经过报名、初筛、面试、递补等程序,李馨(人员信息附后)入围体检,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 2024 年1月10日至 2024年1月18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反映,举报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确定不得聘用的,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环节;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若有递补人员则依次等额递补体检;确无不得聘用情形方可进入后续招聘环节。

联系电话:(0838)3120911

举报电话:(0838)3123601。

公示期结束后,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对公示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体检等后续工作。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罗江区)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

序号

岗位

编码

地区

招聘单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备注

1

5323045

罗江区

德阳市罗江区供水服务中心

李馨

1998.11

递补




责任编辑:区人社局